close

生活原本即為美學的表現

透過人之存在 與空間產生依存的關系

設計者一直在尋求 機能與美學的契合角度

不斷地突破局限 利用水平式思考

賦予空間極致美學的演繹

讓感動 自然地發生

空間因著設計 輕易的有夢有生命...

                                   總經理 張靜峰

走進比沙列

比沙列設計群有十多位經驗豐富並極具創意的設計師

比沙列制定了一套打造空間的設計流程與裝修標準,

同時考慮空間機能、證明情境、創意風格及居家軟體等整體整合;

以專業的3D圖面表達設計概念與溝通,

定案概念後繪製完整施工圖說交付專業的比沙列施工團隊完成作品。

 

品牌故事

比沙列命名源自聖經舊約中先知比撒列(註1),其為製造會幕的巧匠,也是神所提名檢選,充滿神的恩典,使他成為一個有智慧、有知識、技巧及悟性的人,能做各樣的工並能想出各樣的巧思,因著恩典,為神建造居所。

比撒列所表現出來的特質,傳達了我們在室內設計中欲表達的意念,我們訴求以人為本作為設計軸心,用心傾聽及溝通,更堅持以新穎的設計創意巧思及細緻的工程品質來提升更具人性化的居住環境品質,期盼在這理性與感性結合中能激盪出更多設計靈感,並成功打造業主專屬的空間品味。

以這樣的概念思維為出發點,我們自許成為現代的「比沙列」,祈盼產出雋永不朽的作品。

註1: 聖經出埃及記35:30-33

摩西對以色列人說,看哪,猶大支派中,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耶和華已經題名召他,也已經以神的靈充滿他,使他有智慧,有悟性,有知識,能作各樣的工,能設計巧工,用金、銀、銅製造各物;又能刻寶石,可以鑲嵌,能雕木頭,能作各樣的巧工。

 

 

 

以上轉貼於比沙列網站:

 http://www.bezalel.com.tw/about.html

作品集:

http://www.bezalel.com.tw/howff/1hjsx(A3-4F).html

節目採訪:

http://www.bezalel.com.tw/intervie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sio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